用了豐麗EX的感想

這次請曾在知名化妝品公司工作7年的45歲上司試用。

得到了以下的感想:

在拿到豐麗EX的當天晚上及隔天早上進行試用。

官方網站上寫著:
「等不及了,現在馬上、想要讓肌膚變得有彈性」,
使用前想說「又來了,誇大廣告~~」。

可是啊,在化妝水後使用了豐麗EX並輕輕地按摩,臉頰的彈性竟然提升了。

平常都不看鏡子,邊看電視邊保養,但是在使用豐麗EX後會不自覺地拿起鏡子確認臉型。

外觀雖然不易看出效果,但觸感卻是截然不同,明明要睡覺了卻非常~興奮♪

隔天早上也可以在擦防曬前使用。

原本因為很滋潤而擔心脫妝,但實際上沒發生這個問題。

一天下來摸了好幾次臉頰,感覺臉型比平常瘦薄。

一開始看到簡單的包裝沒留下好印象,但效果比想像中更棒,讓我藏不住驚訝。

想要馬上有彈性、小臉效果的人,請一定要挑戰看看哦!

徹底調查豐麗EX的評價

您在意年齡帶來的臉的部分的變化呢?

被問到這個,大家都會在眼周後就接著說是唇周吧!
那是法令紋的部位。一下子就會透露出年齡的部位。每個人每天都會說話.大笑.吃東西,動到嘴巴的機會很多呢!

而且這樣的話,會讓臉頰的皺紋和法令紋都會變深。不由自主的會想「果然贏不了歲月阿!」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的保養自己吧!

那麼我們這款豐麗EX,會將您在意的嘴邊皺紋問題都趕跑掉

實驗過後有因為乾燥所產生的小細紋也會消失不見的效果,已售出了160萬支了,是十分受到歡迎的商品。

雖然不太有名,但絕對效果顯著,所以這次為了嘴邊開始出現皺紋的人,做了對豐麗EX的徹底調查!

instagram的評價

豊麗EX instagram現在就從instagram的使用者來看看這款的口碑是如何吧?

「法令紋在兩天後就完全沒了耶!」
「馬上使用馬上就有效果耶!」
「只要買化妝水跟乳液就足夠了耶!」

豐麗ex-肌膚
「味道很香很濃郁的保養品」
「最先進的醫學美容藥品」
「從皮膚科學研究的領域裡開發出來的實力派保養品」

豐麗ex-沒了

「用完了。要快買明天的份」

豐麗ex

「雖然是乾燥肌,但變得濕潤、有彈性,好開心!」
發現了很多評論!

>在網路上看更多的評價

豐麗EX的壞評

有沒有豐麗EX沒什麼效果得評價呢?
40代女性(敏感肌)
我是沒有馬上有效果啦。但是對於肌理是有效果啦,會有一點想繼續用,定期方案可以馬上解約也很方便

30代女性(乾燥肌)
法令紋越來越深,所以有點著急地用了它。只有使用在法令紋上,但沒效果,有寫說要塗抹全臉,所以會再試試看。

50代女性(普通肌)
我原本就很瘦的人,現在兩頰又凹陷下去使得法令紋特別明顯,因為口碑聽說很好,所以有試看看,只使用過一次,但沒有效果。

50代女性(乾燥肌)
我是想說只要把法令紋撐開就會看起來比較年輕,一定要保養,所以開始使用了,用了三天也沒看出效果,但還會繼續使用。

40代女性(混合肌)
只用少少的,想只讓法令紋消失,但是好像沒有全臉塗上的話,好像沒有效果,價格也有點太高。

使用中的人有很多覺得塗法令紋的部分就好的人
官方網站是說,要全臉都要塗上,所以說如果沒有效果的人,請試試看全臉塗看看。

豐麗EX的好評

發現了豐麗EX很多的好評。
介紹其中的幾個給您。
40代女性(敏感肌)
皮膚真的變得有彈性了,法令紋也變得比較薄,如果真的按時保養真的會變比較年輕!之前竟然被說年輕了十歲。

50代女性(乾燥肌)
我也想像使用的人一樣變年輕,所以就試了,之後法令紋變得很平整,老公還說我,臉色變好了呢~

50代女性(普通肌)
成為美魔女是我的目標,所以一直有找美容產品,遇到了難得成名的豐麗EX,只要配合上手邊有的皮膚保養品就足夠了,真的有感受到效果。

60代女性(乾燥肌)
因為我是極度乾燥的肌膚,因此皺紋很嚴重,用了這個以後,不只法令紋,連眼睛的皺紋都沒了,自己都有感覺到真的有效果。

50代女性(敏感肌)
最近因為皺紋增加,還被女兒念了一下,所以一直有在找保養品。這個商品即使使用一點點也很好推,皺紋一下就沒有了,非常好使用。

「彈性上升了,法令紋也沒有了!」
「對於皺紋很有效果」
這樣的意見很多。因為是延展性很好的乳霜,CP值也算還不錯吧?

>看一下官方網站內實際的使用評價

豐麗EX的成分和特徵

那來看看豐麗EX的商品特徵吧。

Smooth Polytein增量為1.5倍

smooth-polytein豐麗EX升級為對皺紋有效的人氣商品「豊麗EX」。生及時將Smooth Polytein增量為1.5倍。

Smooth Polytein是新開發的整肌成份,可以貼近肌膚表面、將肌膚變得平整,只要擦上它就可以快速、簡單地讓肌膚變得平整。
不只晚上擦可以對皺紋有效果,早上擦也能維持皺紋不明顯的肌膚。

豐麗EX含有4種對肌膚彈性有效果的成分

滿滿地添加了4個對肌膚彈性有效果的成分,而且使用了獨家技術讓成分可以徹底浸透在肌膚裡。
因此不只能夠護理表面的皺紋,也能讓肌膚深層(内側)變得濕潤。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成分就會浸透到肌膚裡,隔天早上就能感受到肌膚的觸感。

①LIPOACTIVE VE

lipoactiveLIPOACTIVE VE是醫科​大學​的研究團隊開發的獨家​高齡護理​成分。
是將「硫辛酸」膠囊化的成分,可以讓硫辛酸的安定性提升。

因為被膠囊化,可以浸透到角質層!可以從内側感受到彈性。

②輔酶Q10

Q10透過獨家技術可以把成分送到角質層的​高滲透型輔酶Q10,可以讓肌膚變得有彈性且細緻。

另外,增量為原先的2倍。

③Moisture Cube濃厚保濕成分

moisture-cubeMoisture Cube濃厚保濕成分是凝膠狀的保濕成分,可以長保濕潤。

④甘草亭酸(GRAegg理膚成分)

GRAegg用甘草亭酸膠囊化的​GRAegg理膚成分有抗炎症的效用。

這4個成分比例完美地調合,對高齡肌膚有效果。

>看更多商品的詳細資訊

豐麗的正確使用方法

豐麗ex-使用方法確認豐麗EX的正確使用方法吧。

在洗臉・卸妝後,擦化妝水調理肌膚後使用。
擠出珍珠大,塗在全臉。

按一下剛剛好是一顆珍珠大。
不只是法令紋等令人在意的部分,也塗在全臉吧。

塗了之後,在表情肌的部分按摩會更有效果。

>看看官方網站有效的使用方法

關於豐麗EX的問題

為了讓法令紋消失我們該怎麼做呢?

法令紋的鬆弛會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濃,因此最好是全臉塗抹並加上按摩,效果會最好。

會沒有效果,最主要是因為只塗抹在臉的一部分,如果在全臉塗抹,會讓珍珠粒更有效果
在意的部分可以加強保養的話會更有成效喔。

價格是多少呢?有定期的方案嗎?

通常價格是1980元,但有申請定期購入方案的話,竟然只要1480元喔!
沒有限定要買幾次,隨時想解約就解約,完全沒有壓力喔!

30天以內是隨時可以退換商品的。
如果感覺沒效果,也有0元試用方案呦!

要用多久才可以看得見效果呢?

效果會因個人會有差異,但大多都是使用一個月到半年會有效果,

當然超過這個期間,繼續使用的話會更有效果。
在使用兩周內因效果未出現就放棄,反而很浪費呦!

>其他的疑問和問題看這邊

豐麗EX的綜合評論

豊麗EX是讓對口部周圍的法令紋特別在意的女性們的必備單品。
會讓皺紋從皮膚表面消失的成份,再從內側確實接近的成份一起調合,會更有效果,就會感覺到真得很有效耶!

在法令紋變濃之前使用,可能就會在短時間內有效果,
總之,一直使用下去的話會更有效果,很多消費者有這樣的感想。
可以用一隻手,就完成所有保養,這也是魅力所在,

而且用定期購入方案的話只要半價,要隨時解約也可以,一開始就使用定期方案,反而賺更多喔!

>年齡帶來的線條開始浮現的話,現在就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