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魅力到底是啥?

All in one凝露、All in one凝膠、All in one乳霜…。

最近在電視上或美容雜誌裡,幾乎百分之百會看到all in one多效合一的保養品。

有各種不同的叫法,您是不是也會不禁懷疑它們真的有那麼的效果呢?

今天在這裡,要把大家還不太熟悉的多效合一保養品之魅力與使用方法等介紹給您們認識!

>首先想知道哪家保養品好用的人、就可以看這篇就沒錯了

小編小編

這是我去日本旅行的時候買的 all in one。這兩年都一直沒有改。一個超好用的寶貝(特別是在早上用。清爽保濕又好用。不會毀妝。)

MEDIPLUS

>在臺灣好像叫Mediplus美樂思凝露。最近發現它有臺灣官網 ↓
美樂思凝露

https://www.mediplus.tw/

急的人可以先看看是all in one保養品是怎樣的東西、然後我們一起學習吧  ↓

目次 (從這裡挑您想看的東東)

all in one保養品(多效合一)好嗎?

最重要的,是可以省時間

多效合一,用英文說是「All in One」。
在擦保養品的時候,「保濕(化妝水・美容液)、補給(美容液)、保護(乳液・乳霜)」這些都是必要的步驟。
而擦多效合一保養品的話,就是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全部完成了。

其實All in one保養品的歷史並不長,它在2000年才開始在市面上販售。

All in one保養品是為了有肌膚問題的人,參考了以下幾點而開發出來的。

・不在皮膚上增加不需要的東西。
・節省肌膚保養的時間。
・減少對皮膚的摩擦。

小編小編

當然,造成肌膚問題的最根本原因還是“皮膚的水分不足”,以解決這一點為前提來進行開發。

all in one保養品(多效合一)的優點與缺點

優缺點

不論是哪樣的護膚產品,一定都會有優點與缺點。

我們來看看使用同一系列和多效合一的保養品,到底哪個比較適合自己的肌膚和生活習慣吧!

all in one保養品的優點

多效合一保養品有五個優點。

可短時間做好保養

用同一系列保養的話,就必須使用數個產品來讓皮膚吸收滲透。
如果是多效合一保養品,一個步驟就能完成了,可以說是非常省時呢。

cp值高

若是使用同一系列產品,最基本的就得購買化妝水、美容液、乳液,3種都買齊的話,平均需要花的費用大概是797.71元(※)。

但是,使用多效合一保養品的話,價格約為184.09元~306.81元!

由此可見,多效合一保養品的cp值很高,是吧!

※參考:POLA文化研究所的「女性化妝行動・意識的相關實態調查」。

可降低對皮膚的刺激(摩擦)

把基礎保養品擦在肌膚的這個行為,會“摩擦”皮膚,進而刺激皮膚。

小編小編

也就是說,使用的護膚保養產品能越少越好,即可減少對皮膚的負擔。

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保養的All in one保養品,比起使用一系列的產品,它是一個更能降低對肌膚產生負擔的基礎保養品。

具有備受矚目的美白及抗皺紋等附加價值

具有備受矚目的美白及抗皺紋等附加價值

All in one保養品的魅力之一,就是它適用於各種保養。

例如,美白保養、抗斑保養、抗痘護理、抗皺保養、抗鬆弛護理等…。

當然,若使用一系列產品也會有各種如美白保養品、抗老保養品等,針對這個用途所推出來的品牌或系列產品。

不過,如果是All in one保養品的話,它裡面是添加了濃縮多種美容成分。
不需要一一使用各種保養產品,
卻「同時可以做好美白保養(抗斑對此)・抗皺・抗鬆弛護理」。

它就是有這樣的優點。

抗痘護理all in one保養品(適合20幾歲)→
美白保養・抗斑抗皺all in one保養品(適合30幾歲以後)→

也可以當作面膜使用

也可以當作面膜使用

雖然官網或外包裝上沒有寫,但大多數的多效合一保養品是可以被拿來當作“面膜”或“妝前乳”使用。

小編小編

大家可以試試看,在洗澡的時候敷上一層薄薄的多效合一保養品,然後泡在浴缸裡。

然後洗完澡後,再擦一點適量的多效合一保養品。隔天早上,您的肌膚就會像是敷過面膜那樣變得Q彈水嫩喔。

多效合一保養品的缺點

如果有優點,想必當然就會有缺點。重要的事,要如何處理缺點。

在這裡,要針對一般被認為「不應該使用多效合一保養品」的原因、缺點處理方法來做說明。

保濕力不足,無法使用得宜

如果去看看多效合一保養品的負評,會發現有很多像是
「保濕力不足」
「沒辦法根據肌膚狀況做好更細微精緻的保養」
這一類的內容。

然而,多數商品只要稍微調整一下使用方法,就能解決缺點。

大部分的人都會在整張臉,全部都塗上相同用量的多效合一保養品多這可是不對的動作喔!

小編小編

使用多效合一保養品時,不能全部都擦同樣的量,要根據部位改變用量才是正確的方法!

・容易出油黏膩的部位就擦少一點。(T字部位)
・容易乾燥的部位就塗多一點。(臉頰等)

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保濕力不足」以及「無法根據肌膚狀況來做更精緻的保養」這一類的缺點囉。

作為基礎保養品的效果太差

多效合一保養品是只要用一瓶就可以做好全面保養的萬能保養品。

然而,大家應該為想說這個魅力點的相反就是,所得到的效果(美白、抗老、抗痘)都會比較差。

的確,這樣一瓶就具有各種效果的多效合一保養品是會容易讓人產生,可以做到“一般的普遍”保養,但不會有特別突出的效果

這個時候,請試試符合自己膚質與肌膚煩惱的多效合一保養品吧!

不會“普普通通”,選擇有添加最適合解決肌膚問題的有效成分商品,就可以改善「効果差」這個缺點喔。

all in one保養品~凝露與凝膠的差異

其實添加的成分・美容效果比較重要!

多效合一保養品有

・多效合一凝露
・多效合一凝膠
・多效合一乳液
・多效合一乳霜

等等,各式各樣的種類。

多效合一乳液 ⇒ 像化妝水的液體類型。
多效合一乳霜 ⇒ 像乳液和保濕乳霜的霜狀類型。

可是“凝露”和“凝膠”都是有點水狀的類型,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小編小編

由於現在沒有明確的法律定義這兩個東西(法律規定),結論是「由化妝品廠商的判斷而定」

比起計較凝膠或凝露的名稱差異,還不如根據添加成分、使用趕、美容效果來選擇商品更好,不是嗎?

All in one保養品的選法

因為剛開始受到注目,所以All in one保養品的產品正相繼出現。

對消費者而言,選像變多了。相反的,要選擇怎麼樣的商品是不是會變得不好決定了呢?

然後在這邊想要告訴大家選擇All in one保養品的三大重點。

依照肌膚問題或年齡來選擇

依照肌膚問題或年齡來選擇

可以照著以下方法選擇。

「想要治療改善」肌膚問題的時候
⇒ 能夠選擇有添加可改善皮膚問題的成分之多效合一保養品。

沒有特別的肌膚問題時
⇒ 選擇符合年齡的多效合一保養品

10幾歲到20幾歲可選擇的All in one保養品

皮脂分泌旺盛的10幾歲到20幾歲,很容易會出現毛孔問題或青春痘

・可抑制皮脂分泌的成分
・有效抗痘的成分

建議選擇添有這些成分的All in one。

(抗痘的有効成分,這裡指的不是可以治療已經長出來的痘痘,而是能預防痘痘的意思。)

預防痘痘, 最重要的是補水。因為皮膚缺水就會造成油性肌。
而油性肌就會很容易長痘痘。

對於補水的All in one, Mediplus美樂思凝露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可以參考看看

 

30幾歲可選擇的All in one保養品

肌膚細胞急速減少的30幾歲,是一個開始很容易出現皮膚乾燥或斑點問題的年代。

・肌膚乾燥,以及皮膚新陳代謝變慢
⇒保濕成分

・斑點增加
⇒美白護理成分

用各種成分來進行保養,然後來預防這些肌膚問題吧。

對於皮膚乾燥・斑點問題,日本的帕妃雯Perfect One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它裡面含有的保湿美白成分與促進皮膚弾性的成分相當豊富。

詳細説明請看這

40幾歲到50幾歲可選擇的All in one保養品

40多歲開始,肌膚問題不只會比30幾歲來的嚴重,皮膚鬆弛的現象也會逐漸變得明顯。

・和大多數肌膚問題有關係、用來護理乾燥肌膚的保濕成分
・皺紋或鬆弛的抗衰老成分

請選擇添有這些成分的All in one保養品吧!
(40-50幾歲以上的女士比較容易缺油。
建議使用帕妃雯All in one + 最後要補一點油(馬油・乳霜都行))

詳細説明請看這

配合生活作息來選擇

配合生活作息來選擇

基本上,All in one保養品多半是日夜間用的。

根據個人生活作息,
・日用的All in one保養品
・夜用的All in one保養品
大致可分為這兩種。

原因是,因為生活作息的不同,也有可能會使肌膚容易乾燥或易產生問題

舉例來說,經常跑外面的業務工作等,或者是在室內會用到體力的工作,都會流汗吧。

這時…

流汗,而且氣溫低、空氣乾燥 ⇒ 肌膚內部的水分蒸發 ⇒ 角質層的運作趨緩 ⇒ 容易受到紫外線或外部空氣的影響 ⇒ 累積傷害!

可以解決這樣問題的就是具有抗UV機能的日用型All in one保養品!

可以守護肌膚遠離乾燥,若還有抗UV機能的話,還可以抵擋紫外線,可說是一石二鳥呢!

只不過,具有抗UV機能的All in one保養品,在晚上也使用的話,反而會對肌膚產生較大的負擔。
晚上的時候,請使用富含美容成分的All in one保養品吧。

根據肌膚所能承受的負擔來做選擇

根據肌膚所能承受的負擔來做選擇

All in one保養品,為了維持品質,或者是為了提高可用性而添加了美容成分以外的東西。

其中,就可能含有會刺激皮膚的成分在內…。

此外,由於防腐劑等是為了維持商品的品質而添加的,所以不能說「我一定只選擇無添加的產品」。

然而,還是要確認自己的皮膚會不會受到刺激來決定。

如果,使用了All in one保養品,出現了任何一點會發癢、變得粗糙、刺辣等症狀的話,請暫時停止使用吧。
這可是確認All in one保養品適不適合自己的重要一點。

過敏肌或敏感肌的話,不只防腐劑、酒精、合成界面活性劑,有時候甚至是天然萃取的美容成分也有可能會產生刺激

All in one保養品的成分,含什麼好?

Tell me!!

您是不是很猶豫、不知道要選什麼美容成分對自己最好呢?

就算想要解決肌膚煩惱,可是多效合一保養品的「產品數量實在太多,不知從何選起、怎麼判斷…」,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經驗呢?

在這邊要建議並向大家介紹,「當你感到迷惘的時候,總之先選有添加這個成分的產品吧」這樣子的美容成分。

美白保養(斑點・雀斑・暗沉)

就算說到美白有効成分,它的作用有很多。

主要可以分成以下四種

・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抑制酪氨酸酶的作用
・減少酪氨酸酶
・促進黑色素的排放

主要成分
洋甘菊ET、氨甲環酸、維生素C誘導體、胎盤素萃取、亞油酸、4-MSK

緊緻彈力保養

為了持續保有彈性,支撐肌膚的真皮層(膠原蛋白、彈性蛋白、成纖維細胞)必須增厚。
請多多補充這些成分吧。

主要成分有
膠原蛋白、彈性蛋白

抗老保養

抗老護理選擇添加了可以廣泛對付熟齡肌問題的成分為佳。

・高度保濕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抗氧化作用

選擇具有這些作用的成分吧。

主要成分
胎盤素、神經醯胺、鉑(納米膠體)、富勒烯

保濕保養

如果把重點放在保濕護理的話,推薦選擇不夾帶水分類型的保濕成分。

主要成分
神經醯胺、氫化大豆卵磷脂、鞘脂

抗痘保養

抗痘保養的話,就選可以抑制皮脂分泌或發炎效果的成分吧。

主要成分
維他命C誘導體、甘草酸二鉀、富勒烯

敏感肌

敏感肌的話,可能會對香料、酒精、防腐劑等過敏刺激。

根據狀況,建議使用刺激性少、天然萃取成分的無添加多效合一凝露。

另外,沒有選用無添加的多效合一凝露也可以,「敏感肌用」商品也能減少對肌膚的負擔唷。

All in one保養品的使用方法

接下來介紹一下All in one保養品的基本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All in one保養品的塗抹順序

All in one 保養品的 塗抹順序

All in one保養品請依照上圖(1到4)的順序來塗抹。

此外,眼睛周圍和嘴巴周圍、臉龐等容易乾燥的地方,可以根據狀況重複塗抹幾次。

從少量開始並適量塗抹

「All in one保養品不好」有這樣的評價,其中一個理由是“容易結塊”。

這是取決於多效合一凝露所添加的成分(當然不是所有的商品都是如此)

有可能擦太多,所以先從少量開始,找到自己最適合的用量吧。

洗澡時靈活運用多效合一凝露當作面膜使用

在泡澡的時候,試試把多效合一保養品當作面膜使用吧。

浴室的溼度高,所以與具有吸濕性的保濕成分很合。
因為毛孔也被打開,還可以提升浸透力。

只不過,由於肌膚的神經醯胺會溶出,所以為了讓美容効果可以確實浸透,長時間泡澡是NG的喔

浸透後的粉底

「擦了All in one保養品之後,底妝都會結塊、出現小屑屑」也有找到這樣的評價。

如果會出現結塊、白色小屑屑的情形,

・輕拍All in one保養品,確實讓肌膚吸收進去
・過一段時間後在化妝

請採取這樣的對策吧。

All in one保養品的安全性・副作用

安全性・副作用

「All in one保養品是凝露、凝膠狀,對皮膚不好」雖然有被人這樣說過,可是實際上根本不須擔心喔!

↓All in one保養品的基本成分

・水
・凝膠化劑
・油(水性的話,則無)
・乳化劑
・防腐劑
・美容成分

「擔心All in one保養品會有副作用」雖然有這樣的說法,
這些成分是要讓保養品變成凝膠狀而使用的膠凝劑,所以含有“聚合物(合成樹脂)”

聚合物通常被認為會有以下副作用。

・它會緊密覆蓋在肌膚上,所以會讓皮膚無法呼吸。
・會妨礙使皮膚保持在弱酸性狀態下原有的菌類活動。
・當曝曬在紫外線下的時候,會產生”光毒性”使肌膚受到傷害。

然而,常被All in one保養品拿來使用的膠凝劑“卡波姆”,對皮膚不會有副作用・危險性。※
※參考:「日本CHEMICALS株式会社」提供的SDS(安全數據表)

若大量使用了超出規定之外的用量,不排出會發生什麼副作用的可能性。
不過,如果好好遵守日本核准的用量,是不會對皮膚造成嚴重的傷害。

除卡波姆外,膠凝劑還包括黃原膠和糊精棕櫚酸酯。

All in one保養品(多效合一)的常見問題

Q&A

這邊幫大家統整了一下使用All in one保養品時的常見問題。

沒有使用挖勺(矽膠刮刀),不行嗎?

購買多效合一保養品的時候,罐裝(可以直接挖出凝膠的那種包裝)多半會附上挖勺(矽膠刮刀:有點像湯匙的東西)。

矽膠刮刀是為了防止手上的細菌跑到瓶子裡。

雖然這些菌叢通常本身是無害的,但是如果跑到瓶子面的話,會讓保養品的新鮮度下降、氧化。

多效合一保養品確實可以用1~2個月,可以的話,一定不想讓它的品質變差,對吧。

因此,使用保養品所附的矽膠刮刀較好喔。

也有的All in one保養品不會附矽膠刮刀,這個時候可以用棉花棒代替

和其他產品併用時的順序

保養品的順序

All in one保養品是一瓶就可以完成所有基礎護膚保養的產品。
然而,也是會有人想要集中加強斑點或痘痘保養,而和其他產品併用。

這樣的話,請從油分少的開始依序使用吧。

↓基礎保養品中,再加上All in one保養品時的順序

化妝水→美容液→All in one保養品→乳液→保濕乳霜

也就是說,
・和化妝水併用時:化妝水⇒All in one保養品
・和保濕乳霜併用時:All in one保養品⇒保濕乳霜
這樣的順序。

All in one保養品的市價

All in one保養品(多效合一凝露・多效合一凝膠)的市價,
大部分平均是245.45元左右。
便宜的話,61.36元就買的到;貴的話,到613.62元的也有。

這是1個月份的價錢,其中也有用量可達2個月的產品。

比如說Mediplus美樂思凝露,
它的容量是180g,這個就是兩個月份的用量,價格為3,885日圓!
1個月份的話,就是這個價格的一半,很划算又能讓人容易持續使用下去,所以它的人氣很高喔。

在日本的哪裡買得到All in one保養品?

花了飛機票買了, 結果和自己的肌膚不合…

在日本All in one保養品的種類又多又豐富。
藥妝店或有賣化妝品的賣場,「肌研Perfect 濃極潤系列凝露」、「SANA豆乳美肌本舗」的價格很便宜,所以很受歡迎。

但是有
・必須專門去日本一趟才行。
・只能用在藥妝店或化妝品賣場裡所放的試用品,來確認質地、香味、使用起來的感覺。
等缺點。

尤其是多效合一保養品,如果沒有在實際洗完臉後試用,感覺不到它的效果
好不容易花錢買了,結果和自己的肌膚不合。

請利用全額退費保證・試用包的服務吧

全額退費保證

試用包的服務吧

這邊要請大家利用的是,多效合一保養品的官網。有提供全額退費保證和試用組的機制服務。

比如說,在日本的人氣商品「Mediplus美樂思凝露

・如果不符預期,可以在30天內退貨,並提供全額退費的保障(1瓶都用完也OK)
・有免費的試用包(Mediplus美樂思凝露3g×2、卸妝油3ml、泡沫美顏皂10g、洗臉起泡網1個)

現在的話,還有加贈攜帶方便的Mediplus美樂思迷你凝露(2週份)喔。

雖然適用條件因製造商不同而有所誤差,可以大部分都可試用10天到30天,不會有「又買錯了啊~…」這樣的感覺。

「全額退費保證是真的嗎?」大家可能會感到有點懷疑和不安。
可是,小編自己則是試過好幾次全額退費保證的機制,但現在沒有一次被說”沒辦法”的。

日本All in one保養品的推薦商品

推薦的日本All in one保養品

推薦的日本All in one保養品是,「Mediplus美樂思凝露」和「帕妃雯Perfect One」。

Mediplus美樂思凝露和帕妃雯Perfect One,不論是哪一個都有配合添加美容成分。
具有可以保養因年紀而變成乾燥肌的作用。

這兩個多效合一凝露,添加的成分不同,而且有各自堅持注重的點。

【膠原蛋白】無論哪個都有添加,但方法不同

由於多效合一凝露是以保濕護理為主要訴求,所以不管是哪一個都含有可以維持肌膚滋潤的膠原蛋白。

Mediplus美樂思凝露添加的是,超微粒分子的超級膠原蛋白

超微粒分子的超級膠原蛋白

Mediplus美樂思凝露,含有兩種不同分子大小的膠原蛋白。

正常大小的,以及比所有膠原蛋白還有小1/1000的超微小分子的超級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分子越小的話,越容易能滲透進入肌膚的內部。

在肌膚表面和內部,用了兩種方法來做好保濕護理。
並且添加了最強的微粒分子-超級膠原蛋白在內。
是個可以點頭認可具有美容液効果的產品,是吧!

>更詳細的説明請看 Mediplus美樂思凝露 官網 
https://mediplus.tw

帕妃雯Perfect One則是用了7種膠原蛋白來進攻

7種膠原蛋白來進攻

帕妃雯Perfect One,添加了七種不同作用功能的膠原蛋白。

・集中保濕膠原蛋白
・油潤型膠原蛋白
・皮膚黏膜膠原蛋白
・膠囊型膠原蛋白
・新生兒膠原蛋白
・滲透型膠原蛋白
・保護型膠原蛋白

提到保濕保養品的話,一般來說都會添加膠原蛋白,可是帕妃雯Perfect One加的卻是有不同滲透力與持續性的膠原蛋白!
從各個觀點來保養熟齡肌。

>更詳細的説明請看 帕妃雯Perfect One 官網
https://perfectone-w.tw

它們各自有怎樣的效果?

Mediplus美樂思凝露可以完全封鎖熟齡肌引起的乾燥問題

Mediplus美樂思凝露 ~防止乾燥!!

Mediplus美樂思凝露不惜成本,毫不保留的添加的保濕成分,徹底改善乾燥問題。
用體內沒辦法製造的必需胺基酸,來協助調整肌膚暗沉或細紋等熟齡肌的問題。

此外,肌膚粗糙乾燥或毛孔粗大等乾燥引起的皮膚問題,也可以發揮它的收斂作用來解決。
對於痘痘肌也很有效果喔。

>Mediplus美樂思凝露的官方網站

帕妃雯Perfect One具有可提高肌膚彈性的效果

帕妃雯Perfect-One~提高肌膚彈性!!

 

帕妃雯Perfect One添加的是米糠萃取來的「肌醇」。
由於肌醇有能夠保持細胞內水分的作用,所以可協助改善皮膚原本的功能。

除此以外,裡面還有加入從國產和漢植物紫草的根部萃取出來的「紫根精華」。
幫肌膚恢復彈力的同時,還可改善皺紋、鬆弛和法令紋等。

>帕妃雯Perfect One的官方網站

堅持質地- 使用起來的感覺好嗎?

使用感

Mediplus美樂思凝露的質地較稀滋潤,可提高滲透力

Mediplus美樂思凝露為了提高滲透力,質地偏稀了一點。
因為非常好推,所以不只臉部,脖子胸口等也都可以一起保養。

帕妃雯Perfect One的質地雖然不是很稠,但稍微有點偏黏

帕妃雯Perfect One的質地清爽。
但因為裡面加了7種膠原蛋白來預防乾燥肌,所以根據膚質可能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Mediplus美樂思凝露的評價

好評

正面評價!mediplus

●25際 女性

我已經5年都是它的愛用者。
以前冬天或初春的時候,皮膚都會出現白白的小屑屑粉末,很乾燥。
嚴重的時候,乾燥的地方還會有刺痛感,沒辦法擦化妝水。
自從用了美樂思,我就和乾燥肌無緣了,現在我已經無法離開它了!
以前使用的時候,會有[化妝水的塊狀物?」類似的白色小塊屑黏在肌膚上,而變得不好使用。可是經過重新調整之後,這個問題就沒了。
真的超級好用的!

●42歳 女性

雖然我用了好幾年其他商品,但因為對美樂思有興趣所以就買來試看看。
非常讚。
沒有像帕妃雯那樣黏黏的感覺,而且更滋潤。
就像水一樣的質地,但又能確實保濕。
以前我會有原因不明、突然肌膚就變乾燥粗糙,不過自從用了這個之後,就再也沒這個問題了。
當然,便宜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最近才剛回購而已。
打算暫時都會持續使用這個。

●36歳 女性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過很多各式各樣的多效合一凝露,可是都沒不保濕,也完全不滋潤。
我是屬於肌膚相當乾燥的那種,可是我只擦美樂思,就非常保濕。
我的肌膚應該就只有美樂思可以滋潤它了吧。
我已經想要再買一瓶了♪

負評

我想知道負評!mediplus

●33歳 女性

因為洗完澡要擦這個、擦那個實在很麻煩又痛苦,所以我就買了試用看看。
夏天的時候,這個還可以。但是到了冬天,只有擦這個就會感到很乾燥。雖然我沒有特別的肌膚問題…可是我的皮膚就是無法吸收它,只有一種皮膜的感覺,感覺到皮膚被包住而已。

●35歳 女性

因為它似乎對敏感肌很溫和,所以我很期待它的效果,可是還是不適合我。

☆優點☆
・質地很滑,非常好推開
・無臭
・沒有添加會刺激肌膚的成分在內

雖然與使用的時期或肌膚的狀態有關,但我只用這一瓶的話,感覺不到保濕作用。

●45歳 女性

用完1瓶了。
因為是多效合一,所以相當輕鬆。
雖然我只有在晚上的時候使用,但因為我是乾燥肌,所以只用這一瓶會有點不放心。
夏天使用也許效果會很好。
皮膚沒有特別乾燥的時候也可以用它,不過就是覺得它可有可無。
只用起來很清爽,對想要簡單做好肌膚保養的人來說,說不定是個很好的選擇。

帕妃雯Perfect One的評價

好評

正面評價!PERFECTONE

●23歳 女性

我和媽媽一起使用,已經用了半年了。我們因為很喜歡,所以回購五次了。
早中晚,只要覺得乾燥,就擦這一瓶。
推開的時候,不會覺得特別黏,但卻又能夠確實保濕滋潤。
拿來當妝前乳也很好喔。用量大也能用很久,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53歳 女性

因為想在洗完臉後使用多效合一,所以買來用用看。
冬天的很乾燥的時候,我的用量會很多,然後塗完就直接睡覺。隔天早上超保濕。

●60歳 女性

因為是多效合一,所以除了使用起來很輕鬆,也很好推,我都會推到脖子。
很乾燥的季節時,不只是臉部,我也會擦脖子,然後邊做點按摩而已。對於忙碌的每天來說,真是幫了個大忙。
味道也很淡,幾乎感覺不太到。

負評

我想知道負評!PERFECTONE 

●33歳 女性

這是我使用了兩個星期的心得。
皮膚吸收狀況很好,一下子就滲透了,肌膚變得Q彈。
但因為每次都要使用矽膠刮刀很麻煩,如果可以改成瓶裝,我想會方便許多。

●40歳 女性

因為評價很好,所以就買來試用。以前就一直對它很有興趣。不過,只有用這一瓶保濕,總覺得好像少點什麼。
我接下來還是會持續使用,繼續對它以所期待。

●34歳 女性

我是因為媽媽推薦所以使用的。
滲透至皮膚裡需要一段時間,但即使是在冬天也不會感到乾燥。

推薦Mediplus美樂思凝露給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適合Mediplus美樂思凝露

・肌膚乾燥粗糙
・因為太累沒力氣、時間照顧皮膚狀況
・想要做好保濕和抗老護理
・希望產品具有保濕力,同時使用起來很清爽
・希望產品的容器是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推薦帕妃雯Perfect One給這樣的人

・感覺到肌膚漸漸失去彈性
・因為年紀的關係而皮膚不再滋潤
・發現自己的皮膚因年齡而開始鬆弛了
・想要使用後,確實感受到保濕滋潤的感覺
・不只化妝水~乳霜,還想要有「面膜+妝前乳」一瓶搞定這些保養

用All in one保養品來快速保養

用All-in-one保養品來快速保養

多效合一凝露保養品

・快速保養
・cp值高
・和一系列基礎保養品比起來,它添加的美容成分更優秀

根本就是女性的夢幻產品啊。

依照自己的肌膚,找到最合適的產品,讓我們一起重拾20幾歲的光滑透亮的肌膚吧!

痘痘肌 ↓

年齢肌 ↓